返回列表 发帖
不用绳子这条路是下不来的,那个坡差不多80度左右两边没啥可以抓的地方,只能靠绳子了!!然后开始不停的爬乱石堆,几乎没走啥平缓点的路,5.5个小时下山路呀,走到山下我的腿都开始飘了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3-12 22:42 发表

拿组织一定要购买绳子给我使用,要不没法完成下山活动

而且绳子至少要30米,呵呵!!否则不够长地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