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2-27 22:45 发表

看到你就想到你小样蹲麦吃筒那WS样..........

这个兄弟是我偶像 ,KARAN和我本来也想蹲麦吃筒地,最后还是没有勇气,溜了~~~~
KARAN,我们啥时候再去蹲啊???哈哈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-2-27 21:20 发表
雷的外挂就是我~~~~

欢迎一记,那你也是KARAN的同学???

[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7-2-28 09:19 编辑 ]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