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?11.17  上海火车站出发到南京,(T730 上海 17:01 南京  19:55)或(T722 上海 17:33  南京 20:52)17:33分还下班呢!!!
TO跳舞:三个MM,你又拉谁啦???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11-4 21:36 发表
To Hary:两个MM都是偶同学
PS:25-26日本人组织去崇明二日游,目前报名人数10人,有意者请与我联系,呵呵~~

你变成组队专业户了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本来呢是很想支持你一记的,可惜26号我要去跟妆,哎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4 22:50 发表

你事化妆师?

友情客串的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4 22:54 发表
厉害哦,一点没看出来,简直深藏不漏

偶也不过刚学了点皮毛,朋友的婚礼去友情客串一下,成果咋样还不知道呢,希望别给人搞砸了,否则人家要恨我一辈子了,哎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跳舞南京先算我一个,但我票自己最后买算了,到时候加不加班还不知道来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5 21:42 发表
18号有政治任务...

秋天你有啥政治任务啊??相亲???????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刘斌同志,方案一的话能不能晚点走啊?17:33分还没下班来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3 01:32 发表


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!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!

跳舞,放飞都这么说了,你咋不邀请人家呢,哈哈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