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报名参加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

大家好!我是龙龙.在好心人大汉的热情推荐下,我知道了环西湖暴走活动并报名参加,很是期待这次旅行,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去.
听说这个周五晚上召开碰头会,我和大汉现在积极响应报名参加,就不知道还有位子否,请HAPPYDAVID版主多多费心.


龙龙客气了,你来我们很欢迎啊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2 13:53 编辑 ]
多看绿色使人心情愉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