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洗完澡香喷喷......
1

评分人数

  • zephyr_us

TOP

就等着大师的照片啦!!

TOP

一直顶下去,,

TOP

下火车时看到了猫湿湿的眼睛....

TOP

兄弟们,,在包头买的气罐钱我们好像没给队长类

TOP

可不能让队长自己掏腰包啊

TOP

真可惜小肥羊总店的羊排啊,,,,,,没吃完!

TOP

风继续吹......

TOP

是啊,好可惜啊,羊腿偶也才吃一口,好想吃现在
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-5-5 21:07

没办法,,,内蒙的朋友们太热情..

TOP

还好那天是啤酒,,要是白酒的话偶们六人就躺掉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