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关于办公室是该用MSN还是 QQ ,大家快来看看哦~~

[size=-1]作者:boken 提交日期:2006-8-14 17:21:00
前段时间看了网易上的一条新闻,说是MSN的聊天记录只要在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被破解数据,我汗……对比QQ最近增加安全性的做法,MSN你差太远了。再说QQ的聊天记录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拦截的,MSN你什么时候为我们网友想想?
  
   本来MSN是面向公司职员的通讯工具,一家公司本来就是一个局域网,用一个小破工具就能把MSN聊天记录破解了,你让我用什么?
  
   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相关的东西,绝对能让你有所收获。千万别和公司里的妹妹打情骂俏了,千万别把自己工作上重要的事在MSN上说了。切记,谢谢

QQ的信息是加密传输的,而MSN的信息是明文传输的,在局域网里面用MSN,信息很容易被拦截,QQ信息不容易破解,但MSN信息可以直接查看。很多员工的聊天隐私就是这样被老板偷窥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