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办公室是该用MSN还是 QQ ,大家快来看看哦~~
| [size=-1]作者:boken 提交日期:2006-8-14 17:21:00 | | 前段时间看了网易上的一条新闻,说是MSN的聊天记录只要在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被破解数据,我汗……对比QQ最近增加安全性的做法,MSN你差太远了。再说QQ的聊天记录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拦截的,MSN你什么时候为我们网友想想?
本来MSN是面向公司职员的通讯工具,一家公司本来就是一个局域网,用一个小破工具就能把MSN聊天记录破解了,你让我用什么?
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相关的东西,绝对能让你有所收获。千万别和公司里的妹妹打情骂俏了,千万别把自己工作上重要的事在MSN上说了。切记,谢谢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