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睡在帐篷里,还看到人影在飘,早上才知道是你,还把我们挂在树上的防雨罩当人了。

TOP

嗯,这次确很有意思。

TOP

腐败的味道很浓哦,晚上还烧烤,有色拉吃 色拉还有两种 嘻嘻 。偶喜欢

TOP

PP很多的嘛,顶一下

TOP

偶来发PP 了,拍的不多,整理好就上了

TOP

偶来发PP 了,拍的不多,整理好就上了

TOP

  来了来了  .一早就在弄那个缩放软件~~`很辛苦的

先来张 吃早饭的

调整大小 100_0730.JPG (60.6 KB)

调整大小 100_0730.JPG

TOP

在看看早上我们吃的啥

调整大小 100_0731.JPG (38.02 KB)

调整大小 100_0731.JPG

TOP

早饭后,打好的包包,准备开始出发了

调整大小 100_0732.JPG (34.51 KB)

调整大小 100_0732.JPG

TOP

我和飞的包包~

调整大小 100_0733.JPG (43.83 KB)

调整大小 100_073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