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kun (火龙)当前离线
团长
大家早上好 收到光盘的好发照片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7 08:56
TOP
500楼放么好来 队长人如其名,很“黄”很暴力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8 00:16
队长说要写游记的,咋写到现在没写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8 08:46
刺激一下骆驼,当时我们5人肯定躺在房前的躺椅上,每人手里拿着一杯酒,听着涛声,嘿嘿 cindy 发表于 2009-5-11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