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kun (火龙)当前离线
团长
评分人数
嘿嘿 + 10 + 10
zephyr_us
TOP
各位兄弟姐妹,光盘刻完了,昨天来不及了,我今天给大家快递,明天早上收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6 09:04
http://bbs.10e10e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89&replyid=343323&id=144649&skin=0&page=1&star=1 看看人家天龙队的贴子。 我们很佩服的一个队,超级团结。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6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