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VIP也许会变成主人的

有一点郁闷,上网转一下,
感谢小捷飞的MSN上老是写着yylive.net
报个到,VIP这厢有礼了.
我思故我在

谢谢谢谢

VIP作揖连连,只是心里嘀咕:

咋都是领导呢?

看来这年头,领导比群众多啊.

从今天开始,群众又多了一个,咱也说是为调整组员结构做贡献了.
我思故我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