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能搭帐篷伐?农家实在是.......
如果可以搭帐篷,我报名,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~

TOP

可能参加第二批,第一批的时间有事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4-21 15:39 发表
飞石岭是人工景区,我们没有去,看云海一定要早起,8点多云太多了,就拍不到什么照片的,到9、10点钟云又散掉了,有个观云亭搭帐篷不错,可惜只能容纳两顶帐篷。

一个位置我预定了,寻找邻居??~~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23 09:18 发表
我要第二个,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,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,呵呵

我俩一个帐篷,第二个位置留给别人吧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24 08:09 发表


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……裤子这回踹他出去,瘟神啊~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

哈哈,还记仇呢~
那次要怪就怪琥珀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