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8 18:50 发表
没好相机啊~~~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!~~~~哎,怎么办哦

:handshake

可以去看美女呀,视觉享受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19 22:03 发表

呵呵呵呵呵呵,他看到你这话,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!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!
我们家他说了算,我只有拉住的份,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,呵呵!要不是我拉住他,小白都要整上了~~

让他少出门,少见新生事物~

TOP

想参加,可这个周末要回南汇考试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