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祝你们玩的愉快,我杭州明年再去的话就等于连续三年都去了,所以不去了~

TOP

队伍在壮大~

TOP

FB份子话还那么多~

TOP

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,你们围西湖自虐???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9 12:58 PM 发表


几天不见变师长了。厉害啊!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,水利资源丰富啊。

想我了?

TOP

等具体路线出来了再说,观望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