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4 09:18 AM 发表


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~~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!!!

我不就是为了少生产垃圾嘛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.~真是的,如此大的贡献都被你玷污,你这个唐僧看来还没有到达仙的标准啊!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4 11:09 PM 发表
啊哈哈哈~~~~我也是班长了,小小的高兴一下,大家表见笑

为你喝彩~~~~

TOP

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?

TOP

9月1日都过了,怎么没行动啊?放我们新人鸽子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