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31 05:46 PM 发表 我想安全交给小可,给神抢过去了~~~~~ 赔我帐篷!!!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31 07:11 PM 发表 出发那天是你问JOHN借的,回来后当然还是由你来还给他咯,哪儿有往车里一扔就走人的道理 不管你有没有用,你走的时候没带走也就算了,但至少要告诉我们一声JOHN的帐篷还在车里,你说都不说谁知道啊 小孩子真不懂 ...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9-2 12:21 AM 发表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,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