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31 05:46 PM 发表


我想安全交给小可,给神抢过去了~~~~~

赔我帐篷!!!

谁最后一个走的啊~?我拿了JOHN的帐篷放进车厢下面就没拿出来过.不会丢的应该,司机也认识的.谁帮忙拿啦,说一下,否则我和JOHN都要哭了`:'(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31 07:11 PM 发表
出发那天是你问JOHN借的,回来后当然还是由你来还给他咯,哪儿有往车里一扔就走人的道理
不管你有没有用,你走的时候没带走也就算了,但至少要告诉我们一声JOHN的帐篷还在车里,你说都不说谁知道啊
小孩子真不懂 ...

:'(那怎么办啊,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?

TOP

我相信我杀了你后,中国政府和人民会保护我,并且给我嘉奖,到时候就有钱了.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9-2 12:21 AM 发表
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,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

我不来了~我搞失踪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