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-8-28 07:14 PM 发表
就是太长了,包子我没这个好性子看,不过还是顶一下。
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。

楼上的属于严重灌水,不看也发帖说的,鄙视一下.
兵哥哥,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过你的文章了,觉得我还是喜欢景点,嘿嘿,我们都属于只做不说的人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5:09 PM 发表

大家把目光集中到“貌似”二字上,嘿嘿,很有学问哦!很值得回味哦!很有意思哦!!

哈皮不带眼镜的,没学问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6 09:12 PM 发表

神父算有学问吗?不是很清楚!!

肯定没学问的,连关系都搞不懂的家伙.明明是我的膜拜者,非要什么什么神父....哎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