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58一个人啊?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21 20:43 发表


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?

服从组织的,只是感叹一下如今的物价~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22 22:03 发表
唉,估计你们还没杀完吧~~我已经到家了
要不是很好的朋友来上海,我肯定留在那里继续杀的诺,还没玩尽兴来~~
自认为今天的表现还可以的

幸好走的早,后面是暴民成群啊~哎~~

TOP

没看见我是被逼迫的啊~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