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要个家~

TOP

英俊,你的帐充公,你要混帐去山洞去~你的帐属于我混帐设备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2 05:26 PM 发表

好象觉得不混好象是不正常的了

你少摸鱼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2 06:02 PM 发表

鱼有啥好摸的,没劲

你个咸猪手~你想摸什么啊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4 12:08 AM 发表
哈哈哈,看大家混帐混的这么开心,真是没去就有故事了!
我可以开始做龙虎山的杂志了!

头炮:神抢了英俊的帐篷,拉着两厅混帐!两厅哭着进了帐篷,留下一句:照顾好我的女儿,我走了~~
英俊跑到山洞里,因 ...

应该是祸不单行,英俊走进山洞,忽然看见哈皮,壁虎正对着他笑,原来他们俩是盯着他包里的粮食在笑呢~~~后面的接~~`

TOP

累啊~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4 10:14 PM 发表

空中一阵惊雷,神出现了!忽然一物从空中自由落体般降落,啪,巨响,紧接着,哇惨叫,神呈“大”字落地!后面谁接……

你这人,看故事不看头的啊?
我这时候和两厅在帐篷里~笨S了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25 11:07 AM 发表


不好意思
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

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,我和两厅在帐篷里,其实里面还有2MM,也就是四个人,两厅对吧?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5 01:20 PM 发表


那更恶心了~~~严重bs

真是的,你情我愿的,你BS个啥啊?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