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~

TOP

我去的话就骑马~

TOP

有的,最以前是5元3圈,后来10元3圈,现在估计大概20元了要~
那里的马偏小,属于矮小马,比较适合女孩子.男的瘦一点的骑那马也还行.

TOP

骑海马好不好?

TOP

小脱同志,现在都多少人去啊?
我也没有统计,反正我周六是去的,一个人我也去,呵呵
带上相机去看看动物而已,结伴而行噢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2-6 23:2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Arina 于 2007-2-6 22:38 发表
我一定要去爬行动物馆!!!

这是小时候从不去的地方,觉得没啥好看的,因为都看不到,不知道它们跑哪里去了,就看到玻璃周围有这动物的介绍.

TOP

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~
小脱同志呢?

TOP

明天活动大概参加不了~
因为中午才下班,然后赶过来要2到3点了,晚上强烈建议活动,晚上活动一定参加(除浦东外)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