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要和陌生人混帐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5 19:47 发表


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,不安全,我的一个日本朋友,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...
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!

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?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