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26 11:35 AM 发表 这种机会是不会给他的,我们要保持我们队伍的纯洁性!!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26 03:51 PM 发表 卖霸冒充春节一刚~~~~~~哈宁~~~~~~~~~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27 12:05 AM 发表 那嫩伐得嘎?~~~~~~~才特弄得嘎额好伐~~~~~~~总之就是:神冒充春节亚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