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估计是,如果是小车的话,现在已经有37个人了~

TOP

大车啦?可以一起杀人了~

TOP

如有人想退出,那可以来找我,我这里正好有一MM要加入.

TOP

要搞就搞大的,直接49座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26 11:35 AM 发表
这种机会是不会给他的,我们要保持我们队伍的纯洁性!!

我最纯洁无暇莱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26 03:51 PM 发表
卖霸冒充春节一刚~~~~~~哈宁~~~~~~~~~

.......
额......两件不搭界的事嘛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27 12:05 AM 发表
那嫩伐得嘎?~~~~~~~才特弄得嘎额好伐~~~~~~~总之就是:神冒充春节亚~~~~~

TOP

大家抱在一起就不冷了~

TOP

我也有美女来的呀,为什么不给我进啊?我这美女跟S.H.E里面一个人长的很像的(不是那个假小子)~

TOP

哦~我那朋友和SHE里面的HEBE99%的像`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