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3-28 21:52 发表
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,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,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,我能看见的

晚上去脚脚家FB吧~

TOP

友情提示: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,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31 21:37 发表

保险一下,就可以了!
神:你啥时候是少将啦,昏倒!
恭喜!恭喜!恭喜你呀!恭喜!恭喜!恭喜你!

明显领导对下面的同志缺乏关心嘛~

TOP

可以组织了吧~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