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1 11:37 AM 发表 自己是做货运的,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~~ 遗憾呀!!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9-14 09:37 PM 发表 我也是做货运的,所以为了亲眼目睹,还是去了一次.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,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,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,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,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,你们知道的,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..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8:30 AM 发表 木知木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