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5 07: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,只要写出侧重点,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!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,太深奥了,你不懂的,嘿嘿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2 10:59 PM 发表 嘿嘿,总要有人八卦的呀,我不八卦谁来八卦呢?唉,不得已而为之呀,我也不想的,你们知道的,我很低调的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