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妖泥过咯头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10:48 PM 发表
不好意思,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,那边的菜很便宜、也很好吃,而且是老饭店,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

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(有人提议到浦东噢~~~)

肯定是哈皮~

TOP

不来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16 08:50 AM 发表

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

2禽兽啊~神不到,妖乱为~

TOP

貌似活动很丰富,好想参加啊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7 04:19 PM 发表


背包呀!就不用了吧!建议大家都喝啤酒,哈啤!

不敢,三无产品啊~

TOP

没关系,一个人可以坐2个椅子的~

TOP

我知道在哪里了~离公司挺近的,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~
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,所以XDJM要早到~
同时问一下组织~我骑小毛驴过来,吃完饭再去唱歌,我的小毛驴怎么办?停哪里?请组织想办法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