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10:48 PM 发表 不好意思,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,那边的菜很便宜、也很好吃,而且是老饭店,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(有人提议到浦东噢~~~)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16 08:50 AM 发表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7 04:19 PM 发表 背包呀!就不用了吧!建议大家都喝啤酒,哈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