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8:30 AM 发表

一个连的兵力啊!强的!

再这样想去,我们是否可以考虑办一个旅行社了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7 11:39 AM 发表


叫什么呢!神仙伴旅!

好名字~就这了!还有谁想参股的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8 10:47 AM 发表

明年的楠溪江,我们叫做神仙伴侣游,如何!

好的,举起我身体上所有能举起的部位同意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8 05:02 PM 发表

流……!

???

TOP

摩托罗拉~

TOP

3根竹子,一块大布就可以了~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21 07:28 PM 发表
象是农村的茅.......

简易帐篷好伐?

TOP

排毒养颜之地好伐?

TOP

哎,不知道能否参加呢?真想跳这火坑~

TOP

具体要看时间了,不知道能否抽出时间.
反正一个位子无所谓,肯定会有多的位子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