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小可,孩子带不?

TOP

走走走走,走啊走~~
小可,这次别再只看到2只青蛙咯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7 19:26 发表
是有一点点累

你到底去不,废话那么多~

TOP

我只能这样说,两厅,你我兄弟,我不会不给你面子,我坐你开的车.但我的手会一直放在手刹车这里.

TOP

不会的,除非是后驱车~
而且手闸也有挡位的~不会一下子就拉到底的

TOP

我早就把抗挖好了,你不知道啊?
去年挖到现在了,估计已经能通地铁了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27 16:49 发表
DENCOL
EDGE
天灵灵地灵灵
两厅-2人
豆豆
大佬爱美丽
灰色的云-2人
YUKI-3人
敬子

小豹子,我的名字呢???

TOP

现在算说了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