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3-28 22:37 发表 我们第2批去,把垃圾都背上山了....丢在他们木屋
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-4-1 23:49 发表 看完整个帖子,做为新驴,上了一课,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! 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!非常感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