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可以负责任的说,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,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,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.
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,是不是另一批队伍,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那里,他们是上面个木屋,我们是下面个木屋,请楼主继续调查,该垃圾是留在上面的木屋还是下面的木屋?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3-28 22:37 发表
我们第2批去,把垃圾都背上山了....丢在他们木屋

TOP

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-4-1 23:49 发表
看完整个帖子,做为新驴,上了一课,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!
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!非常感动!

对你照顾很好了已经,垃圾都丢我衣服口袋和背包里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