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5 22:13 发表 是这样的,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, 在东佘山烧烤的,除了佘山的门票外,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,包木炭的,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,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,因为佘山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