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群水王~

TOP

补坑~
可能这次会带私人护士,所以先占一坑~

TOP

低调,低调~

TOP

哦?自己还没注意呢~呵呵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8 12:20 发表
最后那句明显暴露英俊本性,老话 做人要厚道。

慢慢习惯就好,日本人都这样~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2-28 22:53 发表


请问山上有没有挑夫?
是水泥路还是野路?
野狼啦野猪的野味有没有?如果没有,万一迷路了走不出来,像Lost那样的话,我是不是该多带点食物?
联通有信号吗?
万一走散了,怎么找到组织?
谁有野外生存 ...

1.有挑夫
2.野路
3有野味,就看你是否敢吃.一般不会迷路,应该会有当地向导带路,而且全队属于集体活动,决不允许脱离整个队伍.
4.信号这个问题最好出行前请教一下联通公司,咨询电话为:10010
5.回答同第3.
6.野外生存这本书请直接去福州路上海书城购买,应该会有,同时记得多带几本回来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