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老了~
都已成别人他叔叔了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25 09:03 发表

可宝宝跟你是哥们好伐?!!!

难道我还那么年轻吗?
算了,哈皮,伐要粗无了~你大伯,我叔叔,这样是对的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