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去哪里呢?巴黎~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9-30 12:24 PM 发表
荷兰

我姐姐在荷兰,你要去可以联系我,到那里我可以让我姐姐带你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7 03:49 PM 发表

你姐姐不是被你灌醉了吗?怎么会去荷兰了?贩卖的???!!!

死哈皮真找打~
谁跟你说我只有一个姐姐啦?真是的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