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放浦西就来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9-13 07:13 PM 发表
改浦西吧,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,支持浦西的同志们

浦西的同志,我们的一坨X不容易啊,终于说了句HUMAN话啊,你们为了这也要改到浦西啊.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13 10:56 PM 发表



是哈皮的生日好伐

人家想的是你呀

TOP

谁让哈批皮不给我电话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