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的,但估计要晚点,大概也是7点多吧~

TOP

我先自我检讨,做为一名老队员,不该随意占,退坑,可这次挂多,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,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,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,规劝所有的挂挂,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,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起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