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9-20 08:56 AM 发表
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
找了半天,终于找到我的报名贴,嘿嘿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9 08:54 AM 发表


同意~~他要交钱才算报名!!!否则不算~~~


确定下来了呀~

TOP

哈哈,终于可以认识你了

TOP

从不和同性视频~

TOP

再问一下,住帐篷还是酒店啊?

TOP

这个已开发的景点要ZN,好象有点勉强了吧~
我们FB+ZN吧~FB生活,ZN行程~
还有,领导呢?帮我把名字加去了伐?
我还有个外挂哦~

TOP

我们住帐篷吧.
一,比较节省费用.
二,天气适中
三,比较热闹

TOP

我坚决住帐篷~我的外挂就是听说睡帐篷才特地一起来的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2 05:38 PM 发表
要睡可以,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,我就让给你用!!

兄弟啊,你的帐篷又被谁弄丢啦?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2 11:42 PM 发表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,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。

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?那多傻啊?
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,最后全部进宾馆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