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XDJM们~进来莱~

本论坛诞生团长啦~~~~自我欢迎一记~~~~~~~
后生们加油啊~~~~~~前辈们别打我~~~~~~

哪里有买啊,请客就是了嘛~

TOP

不要,要请就请最好的,我就要买像图片一样的,尤其是这页最楼上的那张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30 05:53 PM 发表


小样的,你说的噢!!我让我朋友按这个每样来一份哦!!

把钱给我准备好!!

另外,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帐篷还给我~~~

啊呀,帐篷我没有拿过,用也没用过,一直在车里放着........JEREY没拿回来吗??????.....

TOP

55555帐篷在哪里啊???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31 08:55 PM 发表
鸟团长!快赔JOHN的帐蓬,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,准备好现金吧!

哎,为了帐篷我不得不出卖兄弟你了.我马上去告诉南京人,日本前首相小泉就在上海浦东,这样应该能拿到奖励的.

TOP

GOD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