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10:27 PM 发表
男人不能说不行的!呵呵!快去练!夏练三伏,冬练三九,卧薪尝胆。闻鸡起舞,哪有不行的!!!

听他胡说,看他名字就知道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4 10:15 PM 发表
我酒量不行,可以参加吗?

说的是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