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和椅子都没了,只能铺个报纸坐地上等了.哎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2 06:05 PM 发表
呵呵

笑啥,说你呢~蹲走廊了还笑~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2 09:59 PM 发表
YINGYING 你下载前两期看看。我们的电子杂志记录我们出去的行踪,也是一种记录快乐的方式,里面配有音乐、队友自己拍的沿途美景、队友自己写的心情游记!
基本是一次官方活动一期杂志!下期杂志就会有你了!呵呵 ...

准备让她埋没在人海中~

TOP

抢不到沙发了,那时候我们估计在回来的路上吧.
留个凳子给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