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等级积分错误

为什么700分了还不是营长啊???
几分才是啊~我们好多连的长,都什么时候能到扩充到 营啊?

我的目标是司令,营长是必要的过渡~

TOP

到了到了,下个目标团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