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10 12:52 AM 发表 十几个人不是很尴尬
TOP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0:34 PM 发表 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 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 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 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 ..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3 05:10 PM 发表 神要裸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