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10 12:52 AM 发表
十几个人不是很尴尬

别忘记我们还有一个交通工具呢,那就是跟斗云~

TOP

明显小车合算,除过路费啊~

TOP

租赁帐篷床位一晚,最好是女性帐篷,如果是男性帐篷勉强凑合一晚~~~

TOP

哎~连我都要审~我不就是为了保护女生嘛~真是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0:34 PM 发表
各位XDJM,我没有帐篷,不过有一顶蚊帐,还是铝质杆呢,睡四个人不成问题,透气性也不错;
我没有登山杖,不过有一根丫杈头,也是收缩的;
我没有登山包,不过有许多马甲袋,可大可小;
我没有溯溪鞋,不过有一 ...

比我高级啊~~~
我连蚊帐都没,我用木棒做登山杖的,你还有拖鞋,我只有把鞋子挂在头颈上,赤脚~

TOP

不高不高~
啥东西都不带,才叫高人.孩子,等着看高人吧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3 05:10 PM 发表

神要裸奔!

纯粹造谣~

TOP

我外挂不去~上次已经说了啊~

TOP

还不如买几辆黄鱼车,大家轮流骑过去呢~~~费用更少~~~~

TOP

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