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水~

TOP

快点组织,我想要玩水~~

TOP

到时候冲浪板借我耍耍,它和滑板一样伐?
我小学三年纪玩的滑板,到现在还没碰过呢,在水上滑摔交不疼的,嘿嘿.
但好象是人造海,应该是风平浪静的吧,没海浪啊!只能海龟划水.

TOP

明天我和浪客Q仔去探探路.说不定会碰到山羊和他老婆(绵羊)的,哈哈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