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搞点义卖义拍到是真的,得到的款项捐赠贫困学生或者地区~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4-26 17:43 发表
我有20张光盘不要了,谁要拿去做装饰品还能发挥点余热!
要的联系我哦,不然再过过就准备扔了,^_^

捐出来作飞光盘比赛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