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你们当日就回来,我不占坑.
如果你们玩通宵,我赶过来汇合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4-9 21:56 发表
你们如果早回来,我就占坑,如果玩通宵,我就放弃了!!!

TOP

无法参加,21.22要考试~人在南汇~5555555555~~~

TOP

赞~~~~~~~~~哈哈,等我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