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21 20:43 发表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?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22 22:03 发表 唉,估计你们还没杀完吧~~我已经到家了 要不是很好的朋友来上海,我肯定留在那里继续杀的诺,还没玩尽兴来~~ 自认为今天的表现还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