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学初级~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13 01:15 发表


初级我教你好了。便当来西的。单弦搞明白,再记十一个和弦,练熟即可。

我是真的想学,你教我收费伐?
听说这东东很不错,大学时代就想学,可临近毕业都没学,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3 11:47 发表



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

我是真的想学,你教我收费伐?
听说这东东很不错,大学时代就想学,可临近毕业都没学,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~

哪有你这样断章取义的啊?我一生清白就这样毁于你手中啊~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14 10:20 发表



呵呵,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。对YY里的大人物,怎能收费啊。哈哈

哪里有,YY大人物多的是,我们这种小人物~
有空真的教教我啊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