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13 01: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。便当来西的。单弦搞明白,再记十一个和弦,练熟即可。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3 11:47 发表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想学,你教我收费伐?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,大学时代就想学,可临近毕业都没学,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~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14 10:20 发表 呵呵,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。对YY里的大人物,怎能收费啊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