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28 16:39 发表
哈哈,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!!!值钱嘛
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?哈哈,我了解过,是政策允许滴!!

玩笑啦

要不明年的年会往那整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