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做为我们自己的家,无论采用何种方式下载都无所谓,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个家.所以代表YY的成员感谢我们的斑竹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14 12:05 发表


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,我支持你!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.

旺姐,照片给我吧,我帮你卖,只不过是按斤卖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4 12:25 发表

弄gang啊!嘎深情地交流贴,你认真点好哇,投入点好哇!

哎~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,所以调剂一下呀,这下可好,我被攻击对象了,以后我不说话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