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2 23:06 发表
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-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,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!!
TED是对外招会员的,因为他可以代教;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~~~


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~~~
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?
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,价格也很合理的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3 10:25 发表


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,我从来不叫!!

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,这个时段的价格:RMB25/小时

贵,闸北体育馆只有15/小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