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11:52 发表 不关你事,不用你出主意,再说了,现在775LGA的CPU都没针的,跪了起不了作用的,落伍了吧!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8 14:06 发表 真相就是..... 昨天英俊搭我的taxi去拼车回家 :lol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08 发表 感谢党、感谢人民、感谢中央、感谢CCTV、感谢一切该感谢的人,感谢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20 12:20 发表 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,万幸呀!一定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的!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1-22 21:02 发表 说明神是好警察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4 19:46 发表 我a吓恶!!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1-29 23:45 发表 偶知道错了,下次一定老老实实趴窝里,晓得你们辛苦,三清时偶来帮你们推拿好了,专业水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