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神灯,MSN加我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11:52 发表


不关你事,不用你出主意,再说了,现在775LGA的CPU都没针的,跪了起不了作用的,落伍了吧!

我借给她,行吧~

TOP

英俊的体温应该蛮高的~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8 14:06 发表


真相就是.....

昨天英俊搭我的taxi去拼车回家

:lol  

这个我们不知道~我们只知道,一个细雨蒙蒙的晚上,一男子(小泉)与一女子(小鞋子)进入TAXI,立刻消失在我们的眼海中,然后XXXXXXXXXXXXXXXX,对吧?!到底是各回各家呢?还是XXXXX~??

TOP

已确定无法参加此次活动,周日我舅舅50大寿.
你们玩得开心哦,跟着英俊应该会充满笑声的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08 发表

感谢党、感谢人民、感谢中央、感谢CCTV、感谢一切该感谢的人,感谢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昧着良心啊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20 12:20 发表


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,万幸呀!一定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的!

去~看你乐得,是不是我不来,你可以对女孩子无法无天,随心所欲啦?
大家小心啊~~~~~尤其MM~~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1-22 21:02 发表

说明神是好警察

我发你良民证~女孩子不用怕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4 19:46 发表

我a吓恶!!

你快退坑,省得我们再花精力照顾老人家~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1-29 23:45 发表
偶知道错了,下次一定老老实实趴窝里,晓得你们辛苦,三清时偶来帮你们推拿好了,专业水准哦

排队排队,我排第一~

TOP

返回列表